洛蒙

玛瑙红玉王房be结局续写

  ooc预警,打完红玉线王房的be线后,我真的太难受了,红玉的笑声我听着好绝望啊

  “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红玉大人非常舒服啊······”那癫狂般的声音在耳边不停的回荡。

玛瑙感受到了水滴的热度,啊,是泪水,那个疯狂的抱着她的雄峰的泪水,为为什么,为为什么要要哭哭呢 ,他,是,谁,呢,为为什么好,悲,伤,玛瑙来不及思考,她仅存的意识又沉浸在了这种无止境的身体的浮动中,啊啊啊啊啊尽头是什么呢,没有尽头的吧。

红玉疯了般拥抱着玛瑙,那曾经被玛瑙交给自己了的,本该属于自己,独属于自己的身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苦,想撕裂一切的心情在雄峰的心口跳动着,快要冲出他的身体,一旁的贵蜂丸带着或冷静或蔑视的目光旁观着这一切,说着为玛瑙可惜的话,眼中却带着漠视这一切的冷淡,也许有点可惜,可惜自己培养了那么久,耗费了那么多心思的傀儡居然背叛了他,不过对于他来说,最终还是能掌握巢的权力,这样倒好,他也能更加无所谓的剥去傀儡的一切。贵蜂丸退出了房间,吩咐门边守着的雄峰看护好女王。红玉依旧大笑着,此刻,房间里只剩下了疯狂的红玉和丧失了自我的玛瑙。红玉大笑着,一如既往的动作着,他看着混沌的的玛瑙,脑袋轻轻凑到了玛瑙的脖颈旁:“呐,王女大人,给我看看你是我的证明好不好,呐,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不理红玉大人啊?王女大人,你那么温柔,一定会答应我的吧,呐呐呐呐呐呐红玉大人我可是最喜欢王女大人的了!”

“啊······呀······嗯······”玛瑙闷哼了一声,她的脖颈一阵疼痛。红玉幸福的咬住了她最爱的王女大人的脖颈,恍若不觉啪嗒啪嗒落在玛瑙肩上的泪水,轻轻用牙齿撕开伤口,细细研磨品味着这股美味。玛瑙迷蒙的头脑只剩下对生的渴望,开始挣扎,红玉捂住玛瑙的嘴,轻轻哄到:“唔···痛吗哈哈哈哈哈哈···别怕···王女大人唔···很快的···很快就不痛了”红玉品尝着这份珍肴,他拿下了玛瑙的眼罩,眼罩后面是玛瑙无神的,浑浊的眼,温柔的王女大人,会安慰他的王女大人,对他说不会抛弃他的王女大人,说把他当恋人的王女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的他的全都是他的,这也是那也是啊啊啊啊啊啊······

女王死了,贵蜂丸暴怒着快步走向那个房间,红玉痴痴的笑着,他仿佛记得王女大人最后用那一如既往的悲伤的温柔的安抚的眼神看向了她,啊那是他的王女大人,他们会永永远远的

在一起啊,王女大人终于成为了他的东西,随着门被推开,门外是因为失去了创造更强大的蜂巢的容器而暴怒的雄峰,红玉一瞬间暴起冲向了那个只雄峰,贵蜂丸没最初反应过来,被伤到了,但他身后其他雄峰立马上前阻挡,贵蜂丸用极度冰冷的眼神看着他:“你居然把她都吃了,果然是吸食同族的恶心的生物”红玉终究寡不敌众,他在意识消散的前一刻,又想起了第一次遇见那个温柔的王女大人的时候······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